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视点>>正文

中国湘西网:第六届省民运会会徽由吉大学子设计

时间:2017-09-08 作者:胡必雄  点击:[]

    记者10月18日从湖南省第六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组委会了解到,吉首大学美术学院张华设计的会徽“梯玛之舞”,和由吉首大学美术学院张德姣、中南林业斗技大学吴伟军、吉首大学美术学院陈学东集体设计的吉祥物“荣荣”,将作为此次省民运会的会徽和吉祥物。本届民运会将于25日至31日在张家界市举行。

    省第六届民运会会徽“梯玛之舞”在标徽的形象上把土家族的传统图腾西兰卡普和一个飞奔的人作为元素,形象富有韵律感。吉祥物“荣荣”为中外文明的龙虾花.并结合了湘西民间舞蹈——摆手舞的姿势,采用中国画白描笔法来表现,充分表达了祈祷祝福、传统体育等含义。

关闭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Copyright 吉首大学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