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矿物清洁生产与绿色功能材料开发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召开学术年会

时间:2018-05-17 作者:华骏  点击:[]

  本网讯(华骏)5月10日下午,矿物清洁生产与绿色功能材料开发湖南省重点实验室第二届学术年会在化学化工学院会议室举行,湖南大学尹双凤教授、湖南师范大学尹笃林教授、中南大学刘广义教授、我校纪委书记赵鹤平教授、科技处处长傅伟昌教授、化学化工学院院长颜文斌教授及重点实验室主任李佑稷教授参加了会议。年会由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尹双凤主持。

 

 

图为出席学术年会的领导嘉宾合影

 

  李佑稷汇报了重点实验室2016-2017年工作总结、2018年工作计划,重点实验室研究方向和存在的一些发展瓶颈,与会人员围绕重点实验室研究方向、人才培养、管理制度等进行了充分地讨论。同时,专家们还遴选出了重点实验室2018年开放基金项目。

 

  尹双凤作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重点实验室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2018年工作计划提出了建议,希望重点实验室在2018年的验收评估中能够取得优异成绩。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关闭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Copyright 吉首大学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