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校园>>校园生活>>学生生活>>正文

吉首大学学子玩“快闪” 青春活力闪耀井冈山

时间:2016-08-28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袁宏宇 孙立青)822日下午,吉首大学小苹果青媒中心暑期社会实践团抵达江西井冈山,在火车站站前广场开展快闪活动,将吉首大学的青春活力传递到红色井冈山来。

  快闪的主题是奔跑吧,青春,是在向井冈山革命圣地宣告我们吉首大学的到来,像是吹来了一股清风,一定会给这片红土地留下不一样的印记。实践团团长李金树说。

  此次实践活动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主办,经过筛选,来自全国的200余所高校参加。吉首大学小苹果青媒中心暑期实践团凭借申报《井冈故事》——井冈山斗争时期历史文物背后故事采集与整理的课题,获得实践资格,与来自全国的另外21所高校共同参加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季第九期专项行动。

  除了课题调研,队员们还将在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安排下,通过重走长征路、情景再现、专题讲座等形式,重温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通过开展学院交流、学员论坛、文艺晚会等形式,展示各自高校风采,在接受红色文化同时,彰显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活力。

图为吉首大学“小苹果”青媒中心实践团队在井冈山火车站站前广场开展快闪活动  袁宏宇摄

关闭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Copyright 吉首大学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