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校园>>校园生活>>教工生活>>正文

与秋天拥抱,与温暖同行

时间:2015-11-24 作者:卢明芳  点击:[]

与秋天拥抱,与温暖同行

------图书馆分工会2015年秋游活动圆满结束

金秋十月,瓜果飘香,落叶缤纷。在这美丽的季节里,为让大家亲近自然走进自然,感受秋天绚丽多姿的美景,陶冶情操,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与友谊,让大家有更多的时间在一起交流和学习,图书馆分工会组织了“赴贵州石阡泡温泉”的秋游活动。

117早上730分大家在州体育馆门口集合准时出发。一路上导游和大家互动表演才艺,窗内欢声笑语,窗外美不胜收,让将近四个小时的车程在不知不觉中渡过,顺利抵达贵州石阡温泉,开启幸福快乐的泡澡模式。

石阡被誉为中国温泉之乡。以县名石阡命名的石阡温泉是这温泉之乡中最有代表性、最古老的温泉,延续至今已有400多年的历史,有着独特传统的洗浴文化,是全国唯有、世界少有既可洗浴,又能直接饮用的天然矿泉温泉。石阡人有着冬浴则身暖而寒退,夏浴则体轻而闵生的安逸;有着夜浴则睡眠安稳,疲浴则精神复振的舒适。石阡温泉,是上苍神灵对石阡人特殊的宠幸。

一到石阡,大家还没有开始体验那美妙无比的温泉浴,就已经先陶醉于美丽的温泉美景了,纷纷拍照留影。进入室外温泉,会游泳的迫不急待的跳进水里自由自在的翱游起来,不会游泳的除了羡慕嫉妒外,就是一起摆着各式各样的花样造型拍照,呐喊声、呼叫声、欢笑声,此起彼浮,好不热闹!在这里,大家逐一体验了当归泉、冲浪泉、超音波、喷射泉,亲亲鱼泉等特色温泉池;享受着干蒸、湿蒸的不同功效,还有海沙浴和石板浴的不同感受。大家流连在不同温度的温泉池里感受温暖,洗去烦恼,享受幸福,领悟石阡深厚而淳朴的温泉文化。

下午四点,大家念念不舍的从温泉池里爬出来,洗净沐浴,踏上了返程回家之路。归途中馆长最后应邀高歌一曲《时间都去哪儿了》,在大家的一片掌声和欢笑声中,结束了一天美好的石阡温泉之旅。

与秋天拥抱,与温暖同行。通过这次贵州石阡泡温泉秋游活动,不仅使大家心情愉悦,消除烦恼与杂尘,更让人感到心旷神怡,神清气爽,同时也增进了大家的感情交流。经过这次放松之旅,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常工作中,以更好的服务回报读者。(图彭应胜,文卢明芳)

关闭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Copyright 吉首大学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