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聚焦>>正文

王绯指导美术学院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1-19 作者:美术学院供稿  点击:[]

  本网讯(美术学院供稿)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1月18日晚上,美术学院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员处级领导干部王浓章、贺炜、李婷婷和杜修望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绯同志到会指导和点评。民主生活会由党委书记王浓章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王浓章分别从“四个意识”、“ 四个自信”和“两个维护”出发,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以及其他问题等四个方面,就美术学院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参照党员群众评议意见对学院2018年度工作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各参会党员领导干部对个人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纷纷表态虚心接受批评并在今后的工作中改正不足。

 

  王绯副进行了点评,指出美术学院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自我批评开门见山,敢于自我批评,态度诚恳,问题查摆全面,相互批评坦诚相见,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整改措施可操作,总体达到了民主生活会预期的效果。针对下一步的工作,王绯对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继续加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理论素养。二是要带头深入基层,到一线照镜子,寻找自己的不足,并予以改正。三是加大整改力度,完成整改方案的修订,整改方案要细致化,列出时间安排表、台账、时间节点等,并按时完成,材料要及时上报,巩固整改成果。

 

  最后,王浓章代表美术学院党员领导干部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会后一定会按照会上梳理的问题,对照王绯副校长的意见和要求,认真总结反省自我,拟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并按时完成整改,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关闭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Copyright 吉首大学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