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聚焦>>正文

湖南省国家保密局领导莅临我校督查自主命题考试保密工作

时间:2019-03-20 作者:向中舰  钟兆铭  点击:[]

  本网讯(学生记者向中舰 钟兆铭)3月19日上午,湖南省国家保密局、省教育厅、省考试院相关领导莅临我校,督查自主命题考试保密工作,会议在砂子坳校区齐鲁大楼国际会议厅召开。

 

 

图为会议现场   钟兆铭摄

 

 

图为黄昕副校长主持会议   钟兆铭摄

 

  出席会议的有省国家保密局局长程文亮、省委办公厅保密监管处处长杨雪君、省教育考试院纪检与督查处副处长肖广军、省委办公厅保密综合处主任科员陈波、湘西州保密局局长戴蓉芳;我校党委书记、校长白晋湘,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鹤平,党委委员、副校长黄昕以及相关职能人部门负责人。会议由黄昕主持。

 

  白晋湘致欢迎辞,并汇报了吉首大学的基本情况和保密工作的相关内容,表示吉首大学在保密工作上做了很多的准备,非常重视研究生复试。

 

 

图为白晋湘书记致辞   钟兆铭摄

 

  程文亮在讲话中指出,此次督查的目的是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介绍了督查内容从八个方面展开,详细说明了督查的步骤、依据和一些基本事宜。

 

 

图为省国家保密局局长程文亮讲话   钟兆铭摄

 

  研究生院副院长曹福明从保密组织体系、保密管理制度、涉密人员管理、重要涉密场所管理、涉密计算机管理及命题室改造、试卷保管和阅卷、复试阶段保密管理、台账管理等八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

 

  随后,省国家保密局领导查阅了台账,并分为两组前往我校研究生院保密室、命题室实地考察。

 

 

图为督查组领导检查台账   钟兆铭摄

 

  最后,省国家保密局领导一行在齐鲁大楼国际会议厅对检查结果进行了反馈,他们高度认可我校的自主命题考试保密工作,同时也提出了相应的要求。

 

 

图为省委办公厅保密监管处处长杨雪君作总结反馈   向中舰摄

 

  赵鹤平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学校在下一步工作中将更加重视自主命题考试保密工作,积极听取领导的意见,更好地完成相关工作。

 

 

图为赵鹤平书记作总结讲话   向中舰摄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关闭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Copyright 吉首大学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