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启用吉首大学校内门户网站(测试)的通知

时间:2019-02-24 作者:  点击:[]

校园网用户:

随着我校“智慧校园”建设的有序推进,各类信息系统应用逐步增加,为提升用户体验,解决师生们“网上办事找不到登陆界面”,“用户名及密码太多记不住”等问题,现推出“吉首大学校内门户网站”。校内门户网站已对校内现有主要信息资源进行了有效整合,是师生访问我校各类网上信息资源的便捷入口,方便师生网上集中处理教学、办公事宜,及解决各类日常生活需求。

师生通过个人账户登录后,能够获得个性化的信息服务,实现了主要业务应用系统的集成、统一身份认证和登陆,无需再记忆多个密码和多次登录。目前集成的主要业务应用系统包括:图书馆系统、邮件系统、科研管理系统、研究生管理系统、财务查询系统、课程中心平台等多个应用系统。

访问方式:点击学校网站主页左上方“校内门户”链接(http://fw.jsu.edu.cn/),登录使用即可(360浏览器请使用极速模式)用户名为教职员工工号或学生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

学校信息化建设与推广将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为了便于解决信息门户系统使用、网络与信息化管理问题,登陆相关事宜可与信息网络中心联系,电话8563642;各应用系统使用与相关主管部门联系。

信息网络中心

2019年2月24日

关闭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Copyright 吉首大学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