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视点>>正文

光明网主站首页 吉首大学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判会

时间:2019-06-21 作者:洪雄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的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掌握学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吉首大学于6月18日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判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校长白晋湘主持,学校全体党政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

 

 

  白晋湘就做好学校的意识形态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校各级党政领导干部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讲话精神,增强忧患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不断深化和细化意识形态工作。二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全校上下要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求真务实作风把党中央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三是要明确责任。做到有意识、有制度、有方案、有人员,全力以赴确保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细落小落实,确保意识形态工作不出问题。四是要严守纪律。要做到严明课堂纪律基本要求,严格执行各项讲座论坛报备审批制度,严格把控对外媒体平台发布内容。五是要夯实基础。要明确新时代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新要求,统筹指导、形成合力,进一步加强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的巡察和工作督查,切实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保障、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

 

  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艳组织学习了意识形态工作相关文件,与会人员讨论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相关方案。(洪雄)

 

  原文网址:http://news.gmw.cn/xinxi/2019-06/21/content_32938281.htm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关闭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Copyright 吉首大学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