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张建永做客立人读书沙龙谈乡村振兴与雪峰山旅游模式

时间:2018-12-14 作者:孙立青  刘群  点击:[]

  本网讯(孙立青 刘群)12月10日晚,原正校级督导、吉首大学中国乡村旅游研究院院长张建永教授做客立人读书沙龙谈乡村振兴与雪峰山旅游模式,沙龙在砂子坳校区总理楼四楼研究生沙龙室举行,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昕出席沙龙,沙龙由学校报社社长、名著读书会指导老师胡建文主持。

 

 

图为讲座现场   孙立青摄

 

  张建永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两山理论、“中国要美,农村必须美;中国要强,农业必须强;中国要富,农民必须富”三个逻辑、雪峰山的崛起、“政治担当、战略担当、经济担当、文化担当”四个担当和“创意是第一生产力、美丽是永恒生产力、快乐是根本生产力、富裕是持久生产力、幸福是最高生产力”五个杠杆等角度,阐释了“乡村振兴”的重要性以及雪峰山旅游模式,呼吁更多的人关注乡村、造福乡村。

 

图为张建永教授主讲   孙立青摄

 

  沙龙结束后,聆听沙龙的师生就乡村旅游与乡村振兴的关系、空心村如何振兴等问题向张建永请教,张建永一一解答。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关闭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Copyright 吉首大学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