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我校承办2019年中国生理学会生理和行为学实验培训班

时间:2019-08-06 作者:赵四俊  杜航航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赵四俊 杜航航)8月5日-8月8日,由我校承办、安徽正华生物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协办的2019年中国生理学会生理和行为学实验培训班在湘西州民族宾馆举办。

图为参加培训班的全体人员合影

  为期四天的培训内容涉及浙江大学基础医学院陆源教授、天津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副院长耿鑫教授以及我校医学院副院长李先辉教授和医学院院长助理李中正博士等9位专家作培训报告,小动物认知行为实验操作培训等11项演示与教学实验。通过国内众多行为学实验专家老师和计算机电子信息专业工程师讨论,形成新的思路和方法,建立更多创新性的技术设备研发项目,将目前生理、病理和药理机能实验教学成熟的考评方法和环节通过目前最新人工智能的技术成果来辅助实现,为接下来实体机能实验教学改革引领方向;创新性引入教学版行为学设备真正地将动物行为学实验方法融入学生的实验教学;详细讲解和实践教授目前最新的生理和行为学实验技术;分享行为学研究的前沿成果,行为学方法创新的新思路等。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invisible

关闭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Copyright 吉首大学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